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闻| 楼市年中冲刺 重庆上周成交量上涨六成

重庆晚报  2015-07-02 09:09

[摘要] 6月进入尾声,各房企为冲刺年中业绩,包括龙湖、金科、保利等都放出大招冲量。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主城商品房共成交7282套,环比上涨59.4%,成交面积56.24万㎡,环比上涨52.4%。

6月进入尾声,各房企为冲刺年中业绩,包括龙湖、金科、保利等都放出大招冲量。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主城商品房共成交7282套,环比上涨59.4%,成交面积56.24万㎡,环比上涨52.4%。

据了解,进入6月后,大开发商推广得格外卖力。

龙湖联手平安好房推出6月惠民风暴,旗下紫云台的双拼别墅、龙湖U城·观蓝金街的天街现铺、时代天街的商圈商铺,可享平安金融补贴计划,0首付0利息分期。

金科推出中国金铺节活动,旗下商铺全线出击:首期首付低5万元,即可成为金科商铺业主,金科业主还可享指定商铺5折购房优惠。

保利联手新媒体,推出微信购房节,200套优质房源,优惠力度空前,只需扫描二维码,看中心仪房子后,交2688元秒杀定金,套内价格在5700-7900元/㎡之间。

协信、华润等6月底都纷纷祭出营销大手笔。

开发商年中冲量行动,取得立竿见影效果。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从6月22日到6月28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7282套,环比上涨59.4%,成交面积56.24万㎡,环比上涨52.4%。从各区看,南岸区成交1511套,排名,环比上涨93.7%;九龙坡区成交1009套,环比上涨74.6%,位于第二;江北区成交941套,排名第三。

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黄友艳分析,成交价改善型物业影响,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7345元/㎡,环比上涨5.1%。

从新开楼盘表现看,市场反应不温不火。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不完全统计,上周加推及新开项目共5个,包含3个高层和1个电梯洋房、1个别墅项目,共推出房源1032套,成交率40%。其中渝中区的财信·渝中城开盘当天推出379套,销售套数167套,去化率达44%。

对于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重庆中原地产总经理肖仁启表示,央行近日发出降息+定向降准组合拳,这是近8个月来第4次降息,此举有助于降低房企融资成本,购房者在享有购房成本减少的同时,还能享受资产价值上升的,市场信心得到提升让房地产行业再度迎来利好。预计后市仍将加速去库存行为,房价预计保持平稳,在销售回暖后,三季度将迎来关键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